close

今天終於結束了為期一週的爆肝生活

期末考總算結束了ヽ(●´∀`●)ノ

終於不用每天只睡兩小時還要怕睡過頭趕不上考試...

哈哈哈哈~  寒假我來了!!

但話說在期末考還沒考完前

我就已經跟我的正妹室友Lydia相約考完之後要好好飽餐一頓

以彌補我們被教授們摧殘的幼小心靈

於是在我考完最後一科有點小機車的通識後

((不過是個小小通識,竟然還出問答題...好險老娘真的有讀(╬゚д゚)

我們就快樂的奔向了學校附近的傳品牛排

因為是下午3:00左右所以整間餐廳只有小貓兩三隻

09  

再加上這間店原本就很空曠  所以感覺就像包場吃飯一樣 (ゝ∀・)⌒☆

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拿來菜單並幫我們點餐

01

02  

我點特製牛排290元  Lydia點特製雞排也是290元  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!

點完餐後當然就是要去逛自助吧一圈 看有什麼好吃的啦(〃∀〃)

我覺得傳品牛排提供的自助吧算很有創意

至少種類真的是五花八門 

沙拉&水果 ((沙拉選擇有點少,相對的水果比較多

10

熱炒類((好像有大約10種,另外還有藥敦排骨、麻辣鴨血之類的

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不是顛峰時間,所以菜其實有點涼

至於藥燉排骨、麻辣鴨血之類的...我是沒吃啦!!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

另外還有蒸的地瓜和小包子((就那兩個蒸籠裡面

玉米濃湯&茶碗蒸&竹筍湯

11

然後這家店最奇特的地方式竟然有自助式滷味!!料還蠻多的

男生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吃,但我因為非常飽所以就沒吃了

12

小菜類&迴轉壽司

這家店另一個讓我驚奇之處是他竟然有迷你迴轉壽司吧((雖然東西重複性頗高

吃了一個覺得就一般般,畢竟不是專門的buffet不能太強求

13

這一次,最最讓我和Lydia 驚呼的就是這一整櫃的甜點!

一整個就是無法抗拒壓(ゝ∀・)⌒☆ 甜點真是女性的天敵!!!

14  

另外最基本的爆米花&飲料吧&冰淇淋&炸物也都有

還有一個現做鐵板區,但是可能因為人真的太少了所以沒出什麼東西

逛了一圈後我拿了

蘋果汁...就一般蘋果汁

茶碗蒸...我跟Lydia都覺得茶碗蒸有一種怪味道,所以吃一口就沒吃了

其它熱炒類&炸類就是有點冷了,味道也一般

不過他的泡菜(左上角)還不錯吃,蠻酸的((個人喜歡吃酸泡菜~

03  

餐包裡面有奶油,還不錯吃

05    

這個煎餃是鐵板區現煎的

服務人員還特地跑過來跟我們說有煎餃可以拿

我覺得還蠻好吃的

另外還喝了玉米濃湯,聽說有酥皮濃湯,但我沒看到以及有點鹹的竹筍湯

04    

然後主餐特製牛排上桌了

好吧....老實說我覺得跟圖片很不像  有點小失望

而且鐵板好像不夠燙,我的蛋竟然沒有凝固也無法翻面

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把蛋弄到另外的盤子上以免全部糊在一起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只能把一切希望放在牛排身上了!!!

我是點七分熟,一切開牛排,表層微熟,中間粉紅色但沒血水

口感很嫩,不老不柴,整個大驚喜( ゚∀゚) ノ♡

讓我可以原諒GG的蛋了

08  

最後拿了一些蛋糕和咖啡凍

咖啡凍應該是自己做的,有點稀,但還可以接受

06

左邊的戚風蛋糕和最上方的毛巾捲蛋糕有點乾

下面的起司蛋糕和提達米蘇我覺得還蠻好吃的

畢竟應該是跟外面外包的,也不能太強求啦!!

 

07  

整體來說

服務人員動作還蠻迅速的,不會讓盤子一直擺在那邊,服務態度還不錯

自助吧的部分雖然不見得樣樣都好吃,但以290加10%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!!

((如果點更貴的就斟酌一下八......算是吃飽不是吃精緻的囉!!

主餐牛排,如果蛋有熟的話就好了,牛排很好吃

話說Lydia的蛋就沒事,所以應該不是常態吧!!可能是我今天跟蛋犯沖....

 

<傳品牛排輔大店>

地址: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79號

電話: 02-2902-5788

營業時間: 11:30~22:00

輔大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左轉走1~2分鐘就到了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